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當微風輕柔地托起一絲絲柳絮的時候,當太陽把金色的光輝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櫻花樹上的時候;當美麗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打幾個捲兒,再輕輕落地的時候,我們正幸福地享受着爛漫的校園生活。

  早晨時分,我們在各自的班級里朗讀,看着同學們那般認真,我不由得打消了打瞌睡的念頭,放下書包,拿起書來讀,下課時,大家有的在討論上課時解不開的難題,有的在教室里做作業,有的在走廊上聊天,有的……上課時,大家專心致志的聽講,時而動動筆,時而抄一抄解題步驟,時而抄課後答案,時而……

  午休時分,大家在班上各自休息着,有的早看書,有的在班上做作業,有的在午休,有的……

  我們在這個美麗可愛的校園裡有讀書、學習着,我們能在這美麗、安靜的學習環境溫習功課,為我們的未來而努力,為社會的未來而努力着。

  放學時分,我們一起背着書包,走着走過甚至上千次的小路,走過那些店鋪,看着那些小同學在家長陪同下回家,一些同學坐着各自的自行車回家。

  現在,我們微笑着在校園的林蔭小路上散步,撒下最快樂的時光,當我們離開校園的那一刻,再讓我們回首肯我們走過的路,我相信,我們有的戀戀不捨的感情,有的是沒有虛度年華的自豪,有的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我相信,那難忘的校園生活一定會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one。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個小學畢業班的學生了,可當我回想起五年的學習生活時不禁想起了許多,有校園生活的精彩,有同學之間的友誼,有師生之間的關愛,而有一件事讓我怎麼也忘不了。這是學校組織的一次義賣活動,同學們把自己的物品捐出來義賣,義賣下來的錢都捐給印度洋海嘯中失去家園的人。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學校的大操場上彩旗飄揚,十分熱鬧。“義賣活動開始!”隨着校長的一聲令下,每個班級的攤位上都擠滿了人。我是一名光榮的營業員,我的任務就是負責把同學們捐出來的物品賣出去。伴隨着《愛的奉獻》這首優美的樂曲,“啦啦隊”不住地喊:“獻出你的愛心,救救印度受災的小朋友吧!”我忙得手腳不停,左手緊捏着充滿愛心的錢,額頭上冒着汗。

  有一個二年級的胖胖的男孩從人群中擠進來,手裡捧着一堆東西還捏着二十元錢,結結巴巴地問我:“有…有沒有…書…書?”我便拿出一疊出,問他:“小弟弟你要什麼書?”“作文書。”我從一疊書抽出一本《二、三年級作文選一本通》給他,並對他說:“這本出很適合你,5元。”他給了我二十元,我便說:“收你二十元,找你十五元。”他接過錢,夾着書跳跳蹦蹦地走了,邊走還邊說:“我又獻愛心嘍。……”

  不一會兒我們班的東西就全部賣完了。我顧不上擦汗連忙數了數錢轉身大聲告訴同學們:“我們一共賣了一百零三元。”同學們都有高興地跳了起來。

  義賣結束了,可我也深深地感受到:世間的愛是無比的奉獻,這些奉獻是從人們心頭來的,奉獻給需要幫助的人。

  我愛我的校園生活!

  五年級:胡越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