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在小學四年級的暑假。正在上古箏課的我突然就得嗓子很乾,才發現自己出門太匆忙,忘了帶水,加上天氣炎熱,我更加焦躁,無法靜心練習。

  這時,陳老師面帶微笑,沖我招招手,喊道:”景曼,過來一下。“我應聲走過去。看到陳老師手上拿着一個不鏽鋼水杯和我的水杯很像,就問:”老師,這水杯是我的嗎?“陳老師笑盈盈地說:”這是你媽媽送來的。“我高興的接過水杯,打開杯子,看到是一大杯滿滿的水,便大口大口地喝起來,”真是救命之水呀!“我小聲嘟嚷着。因為我喝得太猛,直到喝得杯子見底時,才品出有股清香味來,發現這是一杯甜甜的蜜糖水。

  就在那一刻,我的眼睛濕潤了。這麼炎熱的夏天,媽媽卻不顧一切,跑這麼遠給我送這一杯蜜糖水……

  我想:媽媽的周到和對我的愛護,是旁人無法比擬的,媽媽對我的牽挂也永遠不會停息。正是因為她對我那無微不至的關愛和呵護,我才得以從呱呱墜地的嬰兒,茁壯地走到今天。她用她那博大的胸懷去包容,體諒我的錯誤,把最無私的愛一絲不剩的愛給予了我。而我,有回報給她了什麼呢?只有更加努力學習了。

  母愛是甜蜜的,就像一杯甜甜的蜜糖水,讓你在心煩時未到它的清香,讓你在口渴時品出它醇美的味道……

  海南海口瓊山區海口市山高小學五年級:羅景曼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