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就那麼一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那麼一瞬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就那麼一瞬,我便降臨在這世界;就那麼一瞬,不偏不倚,我就在了你的懷裡。在那裡,我吮吸着你甘甜的乳汁,從此沉浸在幸福的海洋里。你——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在你的撫養下,我在悄悄地長大,就像您的形象在我的心裡悄悄地樹立起來,越來越高大,越來越喜歡您寬厚的肩膀。

  三年級時,人們都說我們很幸福,因為黨出台了一條九年義務教育的政策,讓許多山裡的孩子學校的大門,走上了求知的大道。於是,學校里多了許多雙渴望知識的眼睛,社會上少了許多童工。就這樣,在黨的政策下,中國的教育又向前邁出了一大步!

  初一年級時,城裡人都說農村人很幸福,因為黨出台了農村合作醫療保險的政策。可以讓人們在生病而又無錢診治時不會耽擱病情,因為黨會幫助你。讓你不再為看病難、看病貴而擔憂。記得那時候,我們班有一個成績特好的同學不幸得了白血病,需要很多錢來治療。可是,我們那裡的孩子,父母大都是在家務農,哪來那麼多錢來治這病。當他們正想放棄時當我的同學正以為自己在世不久時,黨的又一條政策出台了,是黨救了這個生命,救了這樣的千千萬萬個生命!使他們今天依然在世界上怒放!

  高一年級了,老人們都說自己能夠活在共產黨的當下很幸福,因為黨又為中國人解決了一個難題,出台了養老保險政策:凡是上了60歲的老人,每人每年可得到一定的錢來養老。這就避免了很多悲劇的發生,老人們不再因為兒女不肯贍養而露宿街頭,而是在黨的隱蔽下安度晚年。

  就那麼一瞬,我心裡對黨的熱愛全湧上心頭;就那麼一瞬,我為自己生活在這樣一個黨的領導下而感到萬分驕傲;就那麼一瞬,才發現,如今已是建黨九十周年;就在這一瞬,我想說:“中國共產黨——我的自豪,生辰快樂!”

  新建二中高一:徐婧

您正在瀏覽: 就那麼一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那麼一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