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懵懂的青春里,理想伴我們成長,而當我們灰心喪氣時,理想有會給以我們努力的方向,讓我們在海中找到前進的方向,而我則認為自己是一個例外。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是一個中學生了,然而我卻還沒有給我的人生定下一個明確的目標,因為我很矛盾,也認為早就把以後要走的路規定好,自己就好象是被操縱的木偶,當然也就沒有了嘗試和冒險,這樣的人生也就失去了它原本存在的意義。

  夢,好模糊卻又是那樣的真實,聽着父母給我安排人生的旅程,然後開始了我生命的旅程,先是讀書拿到第一以後,然後工作,再......

  第一次,上學的感覺好不好哦,每天都坐在教室里聽老師講一些不知名的東西,因此我討厭學習。可當我漸漸明白了學習的意義,知道自己是逃避不了這一切的,所以我開始努力學習,想把以前失去的時間補回來,也想快點離開那裡--我討厭學習。但每次考試我都會因為粗心,而遠離了第一,可我明白粗心並不能成為我的借口,因為我的旅程里只有努力和第一,而這一切不過只是個開始,如果我這麼快就放棄了,那麼以後的路,我也就沒有資格再走下去。怎麼回事,我已經看不清自己了了。不,不要啊,我不想離開那裡,因為我發現自己已經愛上了那裡,也愛上了學習。

  夢,終於醒了。我也知道了理想並不是我原本想的那樣,它只不過為我們的努力提供了一個方向,然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因此每走到一個人生的十字路口,就會和同行的一些人失散,或許你會很傷心,但也正是因為這些十字路口造就了不同的我們。

  而我也因此找到了自己的目標。挑戰自己的極限,做一個令人敬佩,滿意的人,為尋找理想,做到讓自己看好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