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萬物都有自己的理想,花兒的理想是開放出多姿的花朵;鳥兒的理想是飛翔在廣闊的藍天上。而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女警察,保護人民。

  我要當的這個念頭是在那次搶劫案中萌生的。那天,我去坐公交車回家。車上人很多,很擁擠。最引人注目的是站在車尾的一名穿制服的女警察。這時,上來一位衣着艷麗的婦人,後面還跟着一個剃着光頭,面目兇惡的中年男子。這個男人鬼鬼祟祟給人一種不安全的感覺。這是,這個男人把手伸進那位婦人的皮包里,拿出了錢包,他得手后便對司機說:“快停車,我要下車。”我親眼目睹了這一切,於是大喊:“快抓小偷!”只見那個女警察像箭一樣衝下車去,剛抓住那小偷的一隻胳膊,誰知,那小偷拿出一把雪亮的到來嚇唬女警察,可女警察毫不畏懼,三拳兩腳就把那小偷按倒在地,把錢包還給了貴婦人,押着那小偷去了派出所。我看着那位女警察英姿颯爽的身影,頓時,一個念頭萌生了:我要當一名女警察。

  我深深地知道,理想是美好的但實現理想的道路是曲折的。所以,從現在起,我要為實現理想而奮鬥。首先,我要鍛煉好身體,每天六點準時起床跑步,強身健體。並且還要好好學習,掌握更多知識。做事要不徇私情,並對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除此之外,還要有一顆正義的心,敢於面對邪惡。遇到困難有勇氣去面對。而且要嚴格要求自己,將來爭取考上警院,當一名出色的女警察。

  我相信,只要我們有堅定的信念,努力奮鬥,就會一步一步沿着既定的目標到達理想的彼岸。

  山西呂梁山西省汾陽府學街小學六年級:王鑫13835801119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