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小的時候總是這樣天真地問媽媽,媽媽笑着沒有回答,我一臉的迷惑。“長大子后你就明白了”。抱着一種期待,直到今天仍然想要快快長大。

  每天,我們為了學業不停地家校兩點一線間穿梭。爸媽為了工作沒日沒夜的忙碌,家裡反倒成了一家“旅館”。忙完回到這裡吃點兒飯,累了在這裡歇歇腳,晚上又回到這裡睡一覺,第二天早晨仍這樣繁忙的來來去去。

  過年過節時,這裡顯得更乾淨了,也更漂亮了,可這屋子裡的主人呢,都去了哪裡?——吃飯時在飯館:不是在街上感受着節日的氣氛,就是在城中的小店裡拼着節日的風潮。

  日日夜夜,那書上說能給我們帶來幸福味道的家,似乎少了些許家的意味。

  人們來來去去,忙忙碌碌,體會着人生緊趕着的節奏的同時,對家的感覺發生了莫大的變化。

  閑着的時候覺着呆在家裡的好,忙着的時候也許淡忘了家的存在,但又悄然地回到這裡,回到這個“旅館”。也許淡忘的同時,人們又會想說“還好有個家”,給我們一種值得信賴的依靠。

  隨着一天一天的長大,好像漸漸忘記了自己小的時候問過的那個沒有答案的“幸福是什麼?”只是想着“快快長大”。

  無聲無息之間,我們似乎仍然只漫步在生活的節奏里……

  鄰居家的送奶奶去世了,她們一家沉浸在傷痛中。同時,又讓我們這個家庭感受着家人們存在的欣然,慢慢地體會之家的幸福。有人說,其實這就是一種幸福。

  簡簡單單地過着我們的小生活,每天看到爸媽為這個家不停地操勞,替這個家付出着很多,也有時候為爸媽的身體擔憂,又有時候爸媽為我的一切不放心。

  種種,種種……

  家人之間相互關愛,相互着想,過着平凡的生活。家人間寬容多了,怨氣少了:和氣多了,矛盾少了。過着安樂的生活。有人說,其實這就是一種幸福。

  慢慢地,我長大了,爸媽的年歲也一天一天增大,日子還是自前那樣的日子,忙忙碌碌,來來去去;平凡,操勞,關愛,着想,也許這就是一種幸福吧。

  粗茶淡飯有什麼要緊,年華老去又有什麼要緊,我想,所謂幸福,就是如此,只要是我愛的人,我惦念的人,必得在我看得見的地方,我手夠得到的地方,我能夠走到的地方,好好地存在着。

  這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