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擁有過幸福,都嘗過幸福的滋味.是甜的,對吧!今天播下幸福的種子,明天開出幸福的花朵,後天結出幸福的果實.摘下一個幸福的果實嘗嘗吧! 

  我的爸爸媽媽在廣東,為了我夜以繼日地幹活,總是不辭辛勞.每天晚上加班到很晚很晚,因為他們知道:他們的女兒需要錢讀書.希望女兒將來做一個國家的棟樑之才.他們為我付出了不知多少,就想夜空中的繁星數也數不完.可是,我總想見一見我的爸爸媽媽.因為我渴望得到母愛和父愛.母愛如燈,在漆黑的路上,照亮前進的路;父愛如燈,在任何時候都考驗我,教我堅強.我渴望被溫暖的“陽光”呵護,被甘甜的“春雨”滋潤.渴望看見自己的父母長什麼樣? 

  盼啊!盼啊!白天盼太陽,晚上盼月亮.翻開日曆,總算盼到頭了.今天上午,我的爸爸媽媽要從廣東“飛”到我這裡了!聽見門外的敲門聲,我知道爸爸和媽媽回來了!我打開門一看,果然是爸爸媽媽.我一下子擁入了媽媽的懷抱,她憔悴了許多:無情的皺紋爬上了媽媽的臉頰.白髮也囂張得很.媽媽是多麼地好啊!難怪世界上最親切的字眼是“媽媽”.我又擁入爸爸的懷抱,是多麼瘦的身軀啊!爸爸他哭了.我卻不知道為什麼.望着,望着.爸爸變矮了,變得更加瘦了.我知道爸爸媽媽一定很累很累.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累. 

  要問我什麼是幸福?這就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