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雄鷹的幸福是搏擊天空;駿馬的幸福是毫無羈絆地奔騰;魚兒的幸福是與水花擺尾靈動;太陽的幸福是給人類帶來光明。一滴停留在荷葉上的露珠是幸福的,在黎明到來之際將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出來;一隻在風雨中翱翔的海燕是幸福的,它在風雨中凈化了心靈,體會到了自由的真諦。那我的幸福是什麼呢?

  還記得那一天,夜是如此的寧靜,月是如此的皎潔,我躺在床上,媽媽不時用手來摸一摸我滾燙的額頭,她用關切的眼神望着我,然後將粗糙的手伸進水裡,浸濕毛巾,將毛巾拿起,擰乾毛巾,之後仔細地將毛巾摺疊成長方形,生怕出了什麼紕漏讓我感到不舒服,她小心翼翼地將毛巾輕輕地伏敷在我的額頭上,邊敷還邊溫柔地問我:“還難受么?好了點沒?“我沒有回答,只是做出了一個痛苦得表情,表示我很難受,媽媽見了,抿抿嘴唇,又將毛巾浸濕,拿起,擰乾,摺疊,讓后小心地輕放在我的額頭上,慢慢拿起我的手插進被窩裡,然後虛弱地走到椅子前,背靠椅背,無力地癱坐在椅子上,媽媽嘴唇乾燥,眼皮子在打架,她恨不得馬上那個架子支撐着眼睛,讓眼睛保持張開。雖然媽媽眼睛非常想閉起來,但是她還是努力的睜着眼睛,,保證視線不會離開我。我咳嗽了幾聲,媽媽就難受地站起來,搖晃的走過來,彷彿一陣微弱的風拂過,她就會倒下。她還是重複着那一系列的動作,那樣親切,那樣美麗!第二天早晨,溫暖的陽光傾注,那樣溫暖,那樣柔和,我也感到無比舒適,只見媽媽頂着個黑眼圈,笑眯眯地看着我,然後又急切地問我:”現在還難受么?要不要再躺一會兒?”我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搖搖頭,開心地答道:“我現在好多了,謝謝媽媽。”媽媽見我這麼有活力,便會心地笑了,我還是第一次見媽媽笑得這麼愉悅,那麼開心。這種被媽媽呵護的感覺,真幸福!

  蜜蜂的幸福是傳遞蜂蜜;花朵的幸福是被人們讚揚;大地的幸福人類歡快的腳步;而我的幸福,是媽媽那小心,溫柔的呵護!這就是幸福的真諦!

  五年級:俞蕊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