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你遇到困難,有人幫助你,鼓勵你。犯錯了有人指出你的錯誤並批評你幫助你。幸福是一家人團團圓圓坐在一起。幸福是你生活在一個和平年代。只要你肯去想,還有許多的幸福。

  有一次,我們再過兩周就要考試了,但就在這是我發高燒了,因此耽誤了許多功課。但到了學校后,我的同桌利用下課的時間給我講了講這幾天我不在學的課。回到家后媽媽說:這次考多少分沒關係,但你還要努力的複習,聽到這裡我覺得我很幸福。因為在這個時候有人幫助我、鼓勵我。

  還有一次我連續幾次沒有交作業,老師告訴了我媽媽。媽媽回家十分生氣。罵了我一頓之後給我講了許多道理。媽媽說:你既然是學生,就應該交作業,不交作業算什麼學生,學生的責任就是按時到校,按時交作業,守校規。若做不到就不配做一名學生。這件事讓我知道父母對我的教育十分關注,所以我感到幸福,因為我生活在一個快樂的家庭。

  每年過年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團圓飯、一起聊天。現在我們一家五口人,只有三個人在家。兩個姐姐,一個出去打工,一個在外地念書,平時過節人做不到一起。只有等到過年時,一家人才能坐在一起吃個團圓飯。所以我認為過年時我很幸福,因為我們一家人可以在一起。

  古代時期戰亂紛紛,百姓沒有一個安定的家。但現在我國國泰民安,經濟發達國際地位很高,國防也很強。農民也奔向小康生活。並且我國把教育看得很重。所以我說我很幸福,因為我生活在一個和平年代。

  生活中處處有幸福,只要你肯發現,肯定會發現更多讓你幸福的事。

  初三:東陽戰警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