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海洋是如此的博大,無數生命被她所孕育着,都依附在她的懷抱里。魚兒因此而更加歡快,因為更加歡快,才感覺到更加幸福。海藻們也感受到了溫暖,因此更加茁壯,它們也感受到了自己的幸福。

  一陣清雨過後,大地開始熱鬧了。芽兒在一個勁地鑽出土壤。它努力吸吮着大地母親的營養,他感到無比的幸福,享受着一切的安詳,享受着每一縷陽光。這就是幸福,新生命的景象。

  有那麼一大片花叢,向著太陽。蜜蜂經不住誘惑,便輕盈如舞姿地飛進這個采蜜廠。它們在興喜,在歌唱。花兒因此更加怒放。彩蝶也被吸引,弄起了如虹得翅膀。這就是幸福,是一片美麗的景象。

  天空是那麼的皎潔明亮,有白雲在翱翔。但去少不了它,天空的精靈——鳥兒啊!你在來回的飛翔,你的可愛的頭在四處張望,好像是在尋找一處合適的地方。在天空中,你始終是那樣歡快,在這無邊的世界里回蕩。你於是感受到了幸福,是天空的賜予。

  我仍記得父母給我泡的那杯茶,辛苦了,歇一下吧!我便是那水中漂浮的茶葉,飄在那滾燙的地水上,發出一陣陣怡人的清香。大概這水便是父母的愛吧!燙透了我這片薄薄的茶葉,可最終的清香香透了那水,更飄到了更遠方。這就是幸福吧!的確是一幅回味的景象。

  如果你還沒有找到幸福,那請多注意你的四周吧!其實,幸福就呆在你的身旁!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