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汶川大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大地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08年5月12日2點28分是個多麼難忘的日子啊,在四川省汶川縣到小金縣之間發生了1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這次百年不遇的大地震就是汶川8.0級特大地震。 

 當天我正在學校里。老師在講課,我們突然感到桌子在劇烈的晃動,隨後整個樓房都極具晃動起來了。我們先是躲在桌子底下,隨後等小點了就立刻的往下跑,到超場上去避難,在超場上我就看見籃球架都在抖動起來了,我們都十分的緊張。過了一會兒地震站的工作人員來了叫大家不要慌,然後叫家長來接,好多人都把自己的孩子接走了,我還沒看見我的外公,我當時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借我們班的同學打家裡的電話,可是受磁場干擾打不通。我這時心裡默默地為自己鼓勁。過了一會我外公來接我了,我這才放心了。 

 我在回家的路上聽我外公說他在5樓整個放子都在動,如果在搖幾分鐘就倒了。我到了家裡才讓我吃驚,到處都亂成一團。我們這離汶川直線距離只有300公里我們這都震感強烈,我更為汶川的人們擔心,我晚上和爸爸媽媽一直守在電視機旁看四川台的最新消息一直看到 12點鐘,當我看到到汶川的公路還沒有打通,裡面都不知道清況怎麼樣,當我看到溫總理說的那句話“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要進百分努力”這句話時我激動地是熱淚盈眶。 

 地震你能奪走我們汶川人民的寶貴生命,但是你不能多走我們的堅強意志,地震無情,人情,願死去的人一路走好,願活下來的人更加珍惜我們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汶川大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