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要趕我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趕我走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又聽到蟬鳴的聲音。原來,夏天早已到了。

  我漸漸地開始習慣用耳朵識物,捕捉蛛絲馬跡。

  沒有願或不願,甘或不甘。

  只是順其自然地,生活下去。

  沒有眼睛沒關係,我還有心。自從那晚我便開始明白,看淡仇恨。身邊有江城,至少如今他是真心對我,我還奢求什麼呢?

  那夜陳洋的話記憶猶新,她說,田靜,你不過是一個瞎子,你難道還要自以為是的以為江城會真心喜歡你嗎?他只是內疚罷了……

  江城第一次看到昔日一直依偎在他懷裡的柔弱少女這麼色厲內荏,皺着眉頭說滾。

  我知道,江城會覺得對不起我。

  即使他真的只是內疚,我也會跟他過一輩子。這次既然抓住了,我就不會再放手。

  不會像以前那樣,像個傻子一樣,什麼都付出,什麼都放棄,最後連眼睛都搞沒了。

  今天太陽一定很好。

  我聽到江城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他說,靜靜,我們去散散步吧。

  我點頭微笑。

  去年江城和我結婚了。他不嫌我是個瞎子,我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呢。

  我問江城,江城,如果給你機會讓你走,你願意走嗎?

  什麼意思?他很耐煩地看着我笑。

  我是說,如果你不用再陪我這個瞎子,不會被我禁錮一輩子,你願意離開,去尋找你的幸福嗎?

  他使勁地揉揉我的頭髮,像寵個孩子一樣,說,傻丫頭,整天瞎想什麼呢!頓了頓,又說,我的幸福,全都在你這裡。我不會離開你。

  他認真的說,靜靜,不要趕我走。

您正在瀏覽: 不要趕我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趕我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