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自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自私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朋友她有一次忘記帶傘了,剛好是碰到下雨天,然後他問其他人借傘但是其他人不願意借給她。之後她是和我一起和撐傘回家的,我把她送到了地鐵站。

  又過了幾天那個不願意借傘的人忘記帶傘了,當她問我的朋友借傘的時候。我的朋友也沒有借給他,事後我問她為什麼,她說當初問她借傘的時候她也沒有借給我,又憑什麼借給一個自私的人。

  雖然這話聽起來有點小心眼,但又何嘗不是一句正確的話呢。只有當你幫助了別人,別人才會幫助你請不要自私自立。在這個社會中沒有哪個人是不需要別人幫忙的。

  我們不應該做一個自私的人,在對待朋友的時候應當適當的寬容一些,做一個大方的人。這樣有利於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促進友誼的發展。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的朋友才會願意幫助你。

您正在瀏覽: 不要自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自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