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是“真的猛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真的猛士”?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情緒低落,真的就很想用文字來發泄,身邊,實在缺少一個可以說心裡話的朋友,而最好的朋友卻又遠在福建。這並不是說我沒有朋友,超超、泉泉、邦邦、BB、濤濤等等個個都是兄弟,但是心裡的孤獨是無法用歡笑來掩飾的。我終究是獨自一人。

  我不知道這樣發泄情緒是否合適,因為必定會有很多人嗤之以鼻——把自己的煩惱寫出來讓看到的人心裡不舒服,這叫情緒污染。但是,這是我唯一可以讓自己在精神上得到滿足的事情,所以,對不住讀者了,我也是無可奈何才做此舉的啊!

  “真的猛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魯訊先生曾這樣說過。我感到自己無意識得被魯訊羞辱了一番,先生就是先生,隔着一個世紀,他都會讓你的魂魄不安,儘管你不認識他。我的確不是猛士,我面對我慘淡的人生只是低下了頭顱,同樣,有些“鮮血”我是不敢去正視的,這是由從小的生活環境、態度所決定的,改,卻是不容易的!我想,我要當一位猛士,首先要有生活的勇氣,但的確,我的家庭給予我太多的壓力和愛了,以致於讓我覺得陽光刺眼,雨水泛濫,父親和母親有時看似愚蠢的行為,我哪裡不知道這是愛,可我年紀尚小無法作出有能力的回報,破分數!一次次讓父母失望,我,不孝啊!更荒唐的是,喜歡一個女生,不僅不敢說出來,而且拐彎模角,游里游外,不知所云,只知所想,這種看似不明不白實際一清二楚的問題,在我自己都覺得很可笑!心裡邊卻是很難受,呵呵。

  越不想讓情感佔據我的腦CPU渴望超脫於情感之外,就越會被它束縛,因為我真的在乎,卻不知如何在乎,在乎了又會如何?反倒令不在乎作為在乎的在乎,得到的依舊是不在乎。不在乎也罷,也罷。我會安慰自己,這只是在高中,還有大學,還要步入社會,路還很長,很遠。

  “道男兒到死心如鐵,看試手,補天裂!”無雄心壯志,安能“心如鐵”“補天裂”!我是個男子漢,被情所困,被壓力所倒下這些都不是我應有的作風,糾結這麼長時間了,我總算是有了方向了:不管別的,先考上大學再說,紅彤彤的錄取通知書纂在手裡,到時候抽煙、喝酒、打遊戲、打工賺錢、和喜歡的女生暢談,和聰及旭豪通宵玩飛車等,我是不會約束我自己的,但這一切的一切都建立在我從現在開始做不後悔的事考上理想大學的基礎上,整日因為她不理睬,她不高興,她不說話而鬱悶是不是有些幼稚了!還有,反對應試教育也要建立在應試成績不錯的基礎上才有發言權,不然這會是我學習成績一步步變差的借口或搭橋!

  開心起來吧,加貝二巾!你對生活有着一顆熾熱的心,你會是“真的猛士”!因為你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呀!

  山西呂梁孝義市孝義中學高一:加貝二巾

您正在瀏覽: 我是“真的猛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真的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