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繪畫拉了一下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繪畫拉了一下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什麼時候,我被公認為繪畫小能手,弄得我洋洋得意。我對自己的圖畫蠻滿意,老師給每幅畫都打上大大的“優”。我定下理想,長大當漫畫家。 

美術老師說我有美術細胞,希望我參加美術興趣小組。這句話吹得我飄飄然。 

就這樣,我笑嘻嘻進入了興趣小組。可失望的,教課的卻是另一位我不熟悉的老師。我感到陌生與膽怯。上課不敢舉手發言,也不愛展示自己的圖畫,在小組裡,沒人注意我,但我喜歡繪畫,漸漸的適應了,開始大膽發言,勇於展示自己的圖畫。這樣的膽量與圖畫令同學老師驚嘆。一天一天,我的名氣慢慢升起。小組老師更是刮目相看。我嘗到繪畫帶來的甜果子,發誓要一直堅持下去。 

有一節課,老師讓我們畫一位同學。我興奮的心在胸中蹦蹦亂跳。哎呀,這真人還沒試過怎麼畫呢。唉~~,以前都是畫漫畫人物的呀!我琢磨着該怎麼去畫,對了,為何不把“模特”卡通化呢?不過自己創造還是有點困難。但經我多次修改,一幅超Q又不失本人氣質的畫完成了。我很滿意地看看,又很自豪地跟同學炫耀一番,一些同學直誇我棒,聽得我不亦樂乎;也有一些說我誇張到離譜,一點都不實際。幸好老師過來欣賞,說我的畫獨特新穎,很可愛,不然我的自尊心早碎了。我高興地將這幅被老師稱讚的畫貼到家裡的牆上。 

到了六年級,緊張的學習壓得我喘不過氣。對繪畫漸漸淡忘,也把其他與學習無關的事拋到九霄雲外。畫畫的功力我依然停留在以前的水平甚至退步。我都不在意了,重要的是學習。就在六年級我失去了美術課代表的職位。這時,我有點後悔,這曾是我夢寐以求、引以為傲的職位呀。 

小組美術老師對我還挺關心,雖然我退出了,可課內的美術作業都有一個鮮亮的大大的“優”字,這個“優”字是他給我的,我認識他的字跡,想不到這位課外老師竟批改不是他的學生的作業。 

看着家裡那幅被老師稱讚過的畫,我會有一股內疚感。看見老師總躲躲閃閃,覺得對不起老師,辜負了老師對我的期望,可我也很無助。 

我和繪畫就這樣拉了一下手,還沒一起舞蹈,就撒開了。不知什麼時候,我會再遇上繪畫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繪畫拉了一下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繪畫拉了一下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