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被玉米撞了一下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玉米撞了一下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被玉米撞了一下腰 

  河南省方城縣育星學校四3班 董以勒 

  秋天是美麗的,瓜果飄香,藍天白雲,我覺得最美的還是秋收的景象。 

  前天爸爸帶我和妹妹去爺爺家幫忙收玉米。寬敞的公路兩邊,莊稼熱鬧極了:一朵朵棉花綻放了,露出雪白的臉蛋,高粱紅着臉笑了,笑得直不起腰;黃豆在秋風中搖擺着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玉米地里,爺爺和奶奶正在收玉米。成熟的玉米披着金黃的外衣,像一排排列隊的士兵整齊的站着。那天的天氣有點熱,玉米地里密不透風。我看見爺爺和爸爸都汗流浹背,我的臉上也不時滾下豆大的汗珠。我顧不上擦汗,忙着和妹妹比賽剝玉米。 

  不一會兒,我和妹妹累得筋疲力盡,兩隻手剝玉米都有點疼了。奶奶讓我從爸爸的電車工具箱中拿出兩把螺絲刀,只見她把一把螺絲刀插進玉米棒頂端,輕輕剖開外殼,再三百六十度旋轉幾圈,那個金燦燦的玉米棒就乖乖地離開了媽媽的懷抱。嗬,我和妹妹一試,果然輕鬆快捷多了,這一下子提高了工作效率。看來是處處留心皆學問啊! 

  我高興地大叫着和妹妹比賽,再戰一百回合,誰知一下子撞在了一棵還沒砍倒的玉米上,把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樂得奶奶和妹妹哈哈大笑…… 

  雖然我被玉米撞了一下腰有點疼,但是我體會到了農民的艱辛,懂得了勞動中的訣竅,還要愛惜來之不易的糧食啊!

您正在瀏覽: 我被玉米撞了一下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玉米撞了一下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