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葉紛飛,傾醉我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紛飛,傾醉我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葉紛飛,傾醉我心 標籤:秋葉落作文 秋葉作文 秋葉飄零作文 秋葉飄作文

秋天,一個金色美好的季節,它帶走的不僅僅是酷暑,也為大地換上了別具一格的新裝。我對秋天印象最深的不是一望無際的豐收稻田,也不是果實累累的果園,而是那最平凡不過的樹葉了。

  作為秋天樹葉的象徵,滿山遍野的紅楓成為最醒目的主角。遠遠眺望,那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烈火,顯示出它們頑強的生命力。走進楓林,片片宛如小手掌似的楓葉環繞在你的周圍。一陣清爽的秋風吹過,帶着萬般眷戀的樹葉,悄然無聲地投進大地母親溫暖的環抱。調皮的樹葉有時也會與風姑娘玩起捉迷藏遊戲,伴隨着山鳴谷應和樹葉們演奏的沙沙樂曲,跟隨着小鳥動聽的歌喉,盡情地展示自己,沐浴着陽光在翩翩起舞。若你拾起一片楓葉,夾雜着泥土馨香的味道就會撲鼻而來。從楓葉清晰的葉脈、色彩的變化中我對唐代著名詩人杜牧的:“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有了頗深的體會。

  最常見的梧桐樹葉在沐浴陽光的同時也為寫生者創建了一幅瑰麗的油畫。從樹葉的經脈處透露出秋的蕭瑟,而與此不和諧的是綠油油的葉子,它們襯托出了秋的生機勃勃,構成了一幅鮮明的對比畫。

  數不勝數的銀杏葉也不亞於梧桐,它們奇特的小扇形樹葉引人注目。當你漫步在銀杏的“海洋”中時,就會被金色之秋所吸引,甚至自己也會化成片片被秋風搖曳的樹葉,在風中迴旋。

  飄飄而落的樹葉伴隨我度過許多個春秋,我愛千姿百態的樹葉,更愛美麗豐收的秋季。

您正在瀏覽: 秋葉紛飛,傾醉我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紛飛,傾醉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