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初見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見老師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初見老師給我的印象是比較古板嚴肅的,似乎還透露着一絲不近人情,直到進一步

交往我才發現,那嚴肅的背後深藏着許多活潑可愛。被表面塵封的崢嶸才漸漸突現出來。

半年相處,我學到的不僅是物理知識,更多是寶貴的社會知識,同時也讓我對自己全新的認識,如果有人問我恨不恨你,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恨’。—,因為你給我的批評太多了,表揚幾乎沒有。我不認為自己的學習特別優秀,但是至少也是個不差的(各科成績)。我在其他科老師那兒得到的批評只及得上您的無五十分之一,而且許多批評是委婉的,而且是針針見血深痛人心,讓人慾哭無淚,欲罷無能。

難道只有用破釜沉舟,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激將法才能讓我們樹木成才?其實老師的批評百分之九十是對,百分之十有關牽強附會了。撇開這些煩瑣,先說些我認為重要的。其次就是相見恨晚;如果能與你早接觸的話,我想我會早想成熟發展的,也可早聽到你這位智者,講述‘美麗’人生,也可早日凈化發展自己。說白了,跟你交往就是吃苦瓜,先苦后甜,或用程普的一句話概述“與君交往,好比品嘗美酒佳釀,不知不覺又被陶醉。

 說了你的許多優點,但也要將你的不足之處指出來,畢竟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嘛!你有時說話或批評人太過分傷人自尊心了採訪。出發點雖好,但卻不能讓人用一種輕鬆愉快的心態去接受,甚至有可能讓人對你產生很大很多很強烈的反感。當然我也有過,不過,現在都是一笑付之了。

 最後我想說說自己學習上的問題及弊端:1,(物理數學)課愛打盹走神,想站起來又沒有勇氣,該死!2,課前不預習,課後不複習;3,不愛問問題;4,對物理興趣不濃;5,學習浮躁,有時驕傲;6,

  意志不強,做事難以持之以恆,善始善終。

您正在瀏覽: 初見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