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言的美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美好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開窗,望着校園,好愜意。轉頭,望着教室,如此輕鬆。

  兩排樹,夾着花壇,行政樓門前停着一輛校車,路上的同學,他們都在路燈的映照下顯得格外發光。

  同學在關着燈的教室里看《士兵突擊》,但看電視並不是他們的期待,而是在黑暗中的說笑是如此的氣氛。

  微風吹過臉龐,看,那幾片樹葉在微微搖動。哇,微風在此來襲,好爽呀!向左看,校外的一片繁華景象令人嚮往,車輛川流不息,車燈像劍般飛刺過去,沒有吵鬧聲,只有安靜祥和的一切。向右看,高中部就沒有我們幸運了,他們在刺眼、使人厭煩的燈光下讀書、寫字。

  看,那邊,有四個孩子,手牽手向前走。較小的那個孩子摔倒了,沒有旁邊三個孩子的幫忙,他自己有手按着地爬起來,繼續向前走。另一個孩子又好像看到了什麼好玩的東西,就蹲下去撿,那三個孩子似乎在勸說他,他們有手牽手走過去,消失在我的眼線中,離我越來越遠。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細心地看一切,都是那麼有趣、美好,值得我們去發現。遠眺窗外,原來如此美妙。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李月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美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