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挫折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挫折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面對挫折時,是怎樣做的呢?是膽小如鼠,還是勇於抗爭,是重敵輕己,還是堅持到底,是…… 

  記得上一次,我戰勝了挫折。那是一個暑假,我跟爸爸去學騎自行車。於是,我們來到了院子里,開始學騎車。爸爸在一旁看我學。 

  首先,爸爸叫我們上車。先把手握著車把,左腳踩着腳踏板,另一隻腳踏上去。我學了好幾天也沒學會,我有些灰心了。爸爸走了過來,輕輕地對我說:“不要灰心,你一定能學會!”於是我鼓起信心,繼續學。 

  過了幾天,爸爸教我騎車的要領:首先握住把,然後腳踩在腳踏板上,腿用力蹬。我一開始練習,是先由爸爸扶着我,我才能騎。突然,爸爸趁我不注意,撒開了手,我還在騎。因為控制不住車把,結果撞在了樓梯上,摔了一跤,我大哭起來:“為什麼老是學不好!”這時院子里的姐姐過來,對我說:“讓我騎騎,你注意看”我讓姐姐騎。姐姐騎時我認真的看,姐姐騎了一圈走了。我又繼續練了起來。我鼓起信心,騎上車子,只聽“噗通”一聲,我的車子倒了,摔到了膝蓋,腿摔爛了。我又站起來繼續練。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騎車了。晚上回家,我洗腿時,傷碰到了水恨疼。但是我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騎車! 

  其實,只要你用心去做一件事,就一定會成功!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許多挫折,我們要有勇氣去戰勝它。當然首先我們要克服自己的一些弱點,因為我們已不是小孩子了。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挫折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挫折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