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開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開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耶!終於上初中啦!”在領取通知單的那一刻我興奮的大叫,但又有了新的疑慮:雖然上了初中,但又有了新的功課,我還能像以前那樣成績優秀嗎?雖然上了初中,但又有了新的老師,我還能像以前那樣逗老師喜歡嗎?雖然上了初中,但又有了新的同學,我還能像以前那樣和同學相處融洽嗎?可是,以後的幾天,雖然時間很短,但讓我的疑慮全部消失了。

  初中的學習,可以說是學習過程中很重要的一個步驟。

  第一天來到班上,面對許多陌生的面孔,書,是最好的解壓方式。在默默的看書時,一句重要的話打破了我對初中學習的害怕。“初中的學習並不難,只要認真,覺得似乎很難的東西其實也可以變得很容易。”這句話是老師對我說的。老師還說“如果覺得難的話,不妨看一篇文章,要認真,不要抱着很難得意識去讀,要放鬆。”我試了,真的,不算太難,我這下才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初中的老師,可以說是學習過程中的很重要的一個導航儀。

  我有時候很怕老師,覺得老師很嚴,可又不得不說,這樣的老師才是好老師。在初中,我對老師的想法就變了很多。我以前的老師不僅嚴,而且凶。只要不聽話,就一巴掌來了。可是,這是為了我們好,而且我們也相處了幾年,我們已經習慣了,我們也挺喜歡老師的。可初中的老師不一樣,雖然嚴,但她們是經常把笑容掛在臉上。讓人感覺很溫暖,這不,還沒幾天呢,我就已經喜歡上了老師。

  初中的同學,可以說是成長過程中一個很重要的一個動力。

  我的性格應該是蠻外向的,不過那是在比較熟的人中,這初中的同學,怎麼說呢,先是很冷漠,不過,後來就玩在一起啦!比如,那天老師叫我念名字,發課本,後來好像等的不耐煩了吧,竟一個個衝上來搶書!嗬,我突然覺得,這些同學也不那麼呆板嘛,蠻有味的啊,變壯膽去交朋友。沒想到還認識了很多朋友。哈哈,我交朋友也有秘訣了。就是:膽子放大點,要有禮貌點,保持微笑點。只要做到這三點,朋友,也蠻容易交的啊!

  突然,我發現,我喜歡上了初中,喜歡上了老師,也喜歡上了學習,還有,學會了交朋友。

  湖南省湘陰縣城關中學初一:楊懿

您正在瀏覽: 新的開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