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簽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簽名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簽名 標籤:簽名作文

  白駒過隙時光荏苒,月考的“判決書”下來,讓人慾哭無淚。痴痴的看着床頭那張大學圖片,它象天上的星星月亮讓我可忘而不可及。抬頭看着憂傷的夜空,寂寞中多了落幕。夜還是一貫的幽黑,彷彿永遠的那麼深不可測,而星星月亮永恆的妙不可言。而我,永遠不會對月亮吹口哨,因為自己五音不全。有時候覺得自己是集萬千悲痛於一身,在時間的淘洗下顯得那麼的蒼白無力。面對自己的努力付諸東流,捲縮在床上的眼淚是滴在心裡的血,一滴一滴刺痛受傷的心。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上帝真的那麼公平嗎?“逆境是成功的階梯”失敗真的是成功之母嗎?如果是那樣,幽州抬上的陳子昂還會寫下“前不見古人,后不見來者,念天地之悠悠,獨悵然而涕下”的千古名句嗎?范進中舉后的瘋狂行徑,曾經的輕視與嘲笑不攻自破思緒萬千,剪不斷,理還亂,生硬的倒在床上,獃獃的看着電燈折射的光芒,不刺眼還是有流淚的衝動。

  如果可以,我想放肆的痛哭,把深埋一久的壓力釋放出來,時間好象不允許,吝嗇得要命。昨日的時光被我揮霍,今天註定當“債奴”。“沉舟側半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大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有那麼多詩人給我精神的力量,我必須坦然的面對,考差了從頭在來。回首間,好久沒有和父親聯繫了,每次都在十個數字后徘徊,沒有勇氣聽見父親期望的話。明天去給父親打電話。

  路漫漫其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所。既然踏上征途,就必須向前走。提起筆,顫抖的在“判決書“上簽名,不是懦弱,而是抬頭。

您正在瀏覽: 簽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簽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