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烏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活潑可愛,小巧玲瓏的小烏龜,他有兩隻紅紅的耳朵,像兩顆紅寶石似的鑲嵌在它頭的兩側,叫做“紅耳龜”。小尾巴天天搖來搖去,非常調皮。我最喜歡的是它那墨綠色的硬背殼,上頭有許多花紋,像是戰士出征時的盔甲,非常的威風。

  小烏龜表面乖巧,但卻非常挑食。那一次,我放學回家,看到放在小烏龜面前的一小塊饅頭它一天都沒有吃掉,我非常的擔心,以為小烏龜生病了,我突然想起小烏龜平時喜歡吃大蝦,於是我拿來一個蝦放到它面前,沒想到平時害羞的它當著我的面胃口大開,幾口就吃掉了大蝦,看着它吃得津津有味的表情,並不像生病了,我明白了小烏龜原來是在“挑食”。這可不行,我可不能任由它這樣發展下去,於是,我想了一個好辦法。

  小烏龜已經被餓了好長時間了,為了不讓它挑食,我只好這樣做了。看着他可憐的樣子,我非常的不忍心,但又不能破壞我的計劃,這一次,我沒有給它蝦,而是有一次的給他了一小塊饅頭,沒想到它不顧三七二十一的幾口就全部解決掉了,唉,它確實是餓了!

  雖然小烏龜挑食,但它那頑強的精神始終感動着我。我把它從它的“窩兒”里拿出來玩,粗心大意的竟然忘了把它放回去就去上學了。回來時,我發現小烏龜不見了,仔細回顧一下,我才想起來,我把小烏龜給忘了!唉!我怎麼能幹這種事呢!在我的百般勸說下,媽媽終於答應我,給家裡來一次大掃除。可儘管這樣,也依然沒有找到我親愛的小烏龜,這可把我給急壞了······

  漸漸地,我也把這件事情給忘了,可過了將近一個月,我在家一不留神看到了小烏龜趴在地板上的一個角落裡,渾身髒兮兮的,用可憐巴巴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主人,我好餓呀!”小烏龜已經奄奄一息了,沒有以前那麼精神,那麼威風了,我連忙給它洗了一個澡,吃了一些東西,它慢慢的恢復了過來。

  小烏龜的精神實在令我感動,在這一個月中,它沒有食物,沒有水,沒有陽光,在黑暗中度過一天有一天,在它眼中,可能度日如年,可它,卻頑強的堅持了下來,雖然寂寞,雖然孤獨······我要學習小烏龜那百折不撓的頑強精神,遇到困難永不退縮,永不放棄,只要有1%的可能也要堅持下去。

  這就是我的小烏龜,一個雖然有些挑食,但百折不撓的小烏龜,我要陪伴它一起成長,讓它成為我生命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