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緣分總在身邊----等(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總在身邊----等(2)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正南重新振作起來,擔任亞太區的CEO。他忙於工作之餘,每天都抽時間到榕樹下等待靜兒的出現。 

  心碎的靜兒,在朋友的安撫之下,心靈的傷口漸漸恢復了,又在朋友的幫助之下,靜兒來到一間藝星公司應聘。 

  “你好!我是來應聘!”靜兒的聲線彷彿像一條油滑的絲綢。 

  “好!請坐吧!!請問你是來應聘總經理的助理?”應聘主管說。 

  “對!是我的朋友KITLY介紹我來的。” 

  “哦,你是說人事部的總管KITLY嗎?她在裡面等你-----” 

  就這樣,靜兒得到了大學畢業的第一份工作。靜兒走去公司門口后,或許是太開心了,並沒有注意到路上的車輛。 

  “小心!”一個男的衝著靜兒減速。 

  當靜兒轉過身時,她被眼前的一切嚇壞了,她全身都麻木,腦袋一片空白,不知該怎麼辦。 

  那個男的向靜兒撲過去,自己重重地摔在地上,把靜兒緊緊地抱在懷裡,然後兩人滾到路邊。 

  靜兒因為受驚過度,緊緊地抱着那個男的。 

  “你------你沒事吧?你現在安全了,可以鬆開你的手了嗎?” 

  靜兒慢慢地睜開眼睛,不好意思地鬆開自己的手。 

  ···· 

  “請讓一下,請讓一下···唉!慘了,第一天上班就遲到,不會一到公司就被解僱吧!”靜兒飛快地衝進公司··· 

  “我的新助理,人到哪裡去了?怎麼還不見人?” 

  “對···對不起!我···我遲到了。”靜兒低着頭不停地向總經理道歉。總經理轉過身來,“唉!你不就是昨天那個女生?你···你就是我的新助理?” 

  “哦~對了昨天的是謝謝你!” 

  “唉!你的臉怎麽這麼紅?不會是因為我昨天救了你,你偷偷地愛上我這位英雄吧!” 

  “這···這怎麽可能呢?” 

  “好了,你現在跟我進辦公室,我有些事要交代給你。” 

  靜兒點了點頭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緣分總在身邊----等(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總在身邊----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