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窗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我家的小窗口,我不禁想起大詩人杜甫說過“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我家窗外可沒有那和好的景色,我家窗外是一片吵噪的菜市場。真幸運,也是不幸運,幸運的是媽媽買菜很方便,不幸運的是,我每天都從睡夢中吵醒。

  窗口像電視機,每天都播放同樣的節目,一位跛腳的老奶奶每天早上4點賣新新鮮鮮的蔬菜,興高采烈的賣菜,然後早上7點鐘收攤。突然,有一天電視節目變了,一位年輕的小夥子,買了一些蔬菜讓老奶奶少一些價錢,老奶奶不肯。因為,一分錢讓他們吵了起來。最終,小夥子還是買下了這些蔬菜。小夥子走後,那位老奶奶又和賣菜的鄰居吵了起來,我猜想今天可能老奶奶心情很不好,可能在家出什麼意外了。也可能老奶奶心愛的花盆找不到了。什麼都有可能。我很喜歡,每天的奶奶,不喜歡今天的奶奶。因為每天的奶奶和藹可親,不喜歡今天脾氣太暴躁的老奶奶。

  我想裁出一幅美麗的窗帘,換下老人的灰色心情,讓燦燦陽光溫暖她的心吧!

  吉林白城洮南市洮南市實驗小學三年級:高歌

您正在瀏覽: 窗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