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外的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依偎在窗檯,靜靜地看着那棵樹……

  它在靜靜地隨風搖曳着,我握着那張打上79的試卷,不禁發抖着,發抖着……。而它依然在靜靜地搖曳着。它似在給予我些安慰,也似在給予我些藐視。

  我注視着它,它也看着我。突然,我感覺得些渾身不自然,我輕輕地問着它:

  “你好象很悠閑吧!”

  “你也好象好悠閑啊?”它微笑着回答。

  “不,我並不悠閑。”

  “那你就很快樂咯?”

  “不,我並不快樂。”我急着答道。

  “哈哈”,它大笑道,“世上豈有既不悠閑也不快樂的人?”它說著,使勁用樹枝一刮,我手中的試卷隨風飛出窗外了。

  它問我:“那美嗎?”

  我無奈着:“不美。”

  “可我覺得美啊!它像一片花瓣在空中悠悠地翩翩起舞呢!”

  “可我只知道那是一張試卷啊,並不美……”

  “這就是每個人的觀感的不同拉了。其實,每樣事都有兩面,在於你選擇了看哪一面,在於你站在了哪個角度去看而已。世上只有悠閑和快樂兩種人,快樂與否只因你的心態不同,你不快樂也只因你只看到事物的表面,而不懂得賞其內在美,換另一個角度觀察,你就會有另一種想法……你快樂嗎?”它仰望着在空中翱翔着的燕。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