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文具盒裡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文具盒裡的故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發生在文具盒裡的故事

 山東省日照市經濟開發區 日照市經濟開發區實驗小學四年級一班 牟曉楠

  文具盒裡住着三個好朋友,他們天天在一起,相處得很好,從來只有歡聲笑語,沒有一點爭吵的聲音。

  有一天,不知怎麼了,從小主人的文具盒裡傳出爭吵的聲音。原來是鉛筆、橡皮、轉筆刀都覺得自己了不起,決定要從他們三個中間選出個大王。鉛筆說:“我勸告你們,還是選我作大王吧,要不沒有你們好日子過的,你們這些廢物,沒有我能有你們嗎?你們來到這裡兒,就是為本小姐服務的。”轉筆刀說:“就算有你才有我們,那又怎麼樣,我們可以不為你服務,為你這種混蛋服務,而感到羞恥!”橡皮說:“不知好歹的傢伙兒,你也太驕傲了,不想想後果嗎?憑什麼選你們當大王?你們也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究竟是個什麼算樣子,配不配當大王!”他們就這樣自以為是,各持己見,互不相讓地爭吵着。

  過了一會兒,小主人要寫作業了,看見鉛筆這麼粗,正準備用轉筆刀削一削,只見轉筆刀擺動着身子,頭上的螺絲刀頭花都跳了起來,說:“不,不,我才不為這種人服務呢!”沒辦法,小主人只好忍着,用這又粗又黑的筆頭,“哎呀!”小主人把“上”寫成“下”了,要用橡皮擦。橡皮說:“誰為這種人服務呀!不知好歹。”“怎麼會這樣呢?他們三個這是怎麼了,”小主人想:“算了吧,反正也已經是支小鉛筆頭了,扔了也無所謂。”小主人把鉛筆扔進了垃圾桶,鉛筆後悔極了,知道以後誰也不會再去理睬她了。

  不幾天,小主人又買來了兩支新鉛筆,但轉筆刀和橡皮還是無動於衷,小主人看見他們這樣的行為,於是也把他們倆也都扔進了垃圾桶。就這樣,由於鉛筆、轉筆刀、橡皮他們都自以為是,不團結,不齊心合力為小主人服務,終於都在文具盒裡下崗了。



  指導教師:張穎

想象力豐富,構思新穎,語言文字運用較好,幽默風趣。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文具盒裡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文具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