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語文月”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語文月”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發生在“語文月”的故事

 浙江省慈溪市 逍林鎮鎮東小學四(2)班 岑靈姍

  語文就像廣闊無垠的大海,而我們現在所學到的知識,只僅僅是大海中的一滴水,我吮吸着這無限的能量,盡情遨遊在語文的世界中。

  這些天,學校的“語文月”活動又拉開了帷幕。“語文月”活動是值得期待,更是值得人回味的。上屆“語文月”活動給我的印象十分深刻,“語文超市”的形象無時無刻不印在我的腦海中。

  那天,天氣十分炎熱,但卻絲毫未打消同學們的熱情與激情。

  各班同學在自己的攤位前大聲叫嚷着,吸引着“顧客們”,有的攤位則更有新意,搞起了促銷活動:有抽獎的,有發糖吸引顧客的,也有的班級乾脆讓推銷員去拉顧客,伴隨着一陣陣歡樂的交響樂,此次活動顯得更有意義了。

  瞧,那個班同學推銷的產品是四大名著:有《三國演義》、《水滸傳》、《紅樓夢》,還有大家熟悉喜愛的《西遊記》。“大家快來看呀,四大名著,知識多多,歡樂多多,快來快來,機會不斷……”這位同學的推銷,吸引了不少同學!看來,姜還是老的辣。“有糖吃哦,快來喲!”不遠處傳來低年級段同學稚嫩的聲音,只見一群水果娃也在像模像樣地招攬着生意,果然吸引了不少“貪吃”的同學呢!遠處的“成語接龍”、“小小旅遊團”、“古詩大比拼”等一系列的推位旁,排起了長隊,想必生意不錯吧……

  這些事真是讓我回味無窮,我想:舉行“語文月”活動是十分有意義的,它不僅讓我們從中獲得了歡樂,又從中汲取了知識,我們何樂而不為呢?

  指導教師:岑秀爾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語文月”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語文月”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