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流星的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心愿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雪,很靜、很柔,終於下完了。天,是橙色的,是一對對橙色的霧的翅膀,朦朧、嬌媚。

  我學習了一天,打開窗子,望着遠處已經不再翠綠的山,望着平房上白色的平整的積雪,一切與凡塵雜事有關的念頭都消失了,腦子裡只有看到流星的心愿,向許下一個美好的願望,誰知我會不會看見呢?只剩下對未來美好的憧憬,一個十三歲少女的心裡,自由、聰明是象雪一樣珍貴的,有朝一日化了,就不會那麼輕易再有了。

  我伸出頭去,捏了一下雪,很涼,象冰山上一塊純潔的水晶,可這美好為什麼總是那麼短暫呢?手中剛剛還晶瑩的雪花,化了,成了冰,成了水,天空中突然出現幾朵寒星,似乎是剛添上去的,也許那是雪吧!也許是某個人美麗的心愿呢!

  有人告訴過我,你許下的心愿,如果變成了星星就會很靈的,我試着許下我的心愿,但天空中並沒有多了一個眨眼睛的小東西,我只好再把這個心愿珍藏到心裡低的天空,為心底再多添一個精靈。

  風,拂過了,會在吹,雨下過了,會再來,可美好的心愿呢?如果把它永遠地珍藏着,它會不會再來呢?還是一去不復返了?我的心也象冰一樣純,象雪一樣潔吧!

  幸福和幸運是兩種事,有的人把他們說成了一種,其實並不對,比如一朵雪花它化了之後,會變成天空的一顆星,或許它是幸運的,而在它的角度,是幸福的!因為雪就是雪,如果變成了星,哪它可能就是一朵流星吧。

  讓我們,把美好的心愿,也都藏再流星里,或許你的心愿落在你的窗外時,你撫摸着它,變成了星,可能你的願望會在遙遠的地方,從空中劃過,落在我家窗前,那時,我又多了一個美麗的心愿,記住了那是你給我的一朵流星,一個美好的花語星願。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