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樣,不一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樣,不一樣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樹,開始守望。到底何時方可到達那靠海的鐵軌? 

  那火車是那般的絕情,你走向南方,我一路向北。 

  小草依舊青綠,沙灘上的腳印已被風化,找不到在那裡的許願瓶。年輕時的願望,實現了嗎?推開小木屋,許久沒人觸碰的桌椅覆蓋了像歲月一樣模糊的塵埃。打開那兩扇小小的窗,記得你常在外頭堆砌你的城堡。我坐在階梯上,看着你幸福地笑。我們也曾爬上屋頂,躺在柔軟的草堆里聽海的聲音,你是夜空或等待流星的出現。斜日黃昏,是誰在盪鞦韆?我們。是誰追隨火車奔跑?我們。是誰趴在地板思索?我們。……從前,聽人家說鞦韆是孤獨的,盪鞦韆的人也是孤獨的。很感傷!不明為何縱使如此憂傷的傳說流傳在美麗的鞦韆上。但是現在我認為,是的。它是孤獨的。卻有一種無法抗拒的美麗。輕輕地盪,想象你在我身旁,我在風中微笑。這個時刻,我坐在上面默默回味過往的片段。曾經,總是認為你跑得慢,但是有一天,你快快的超過了我,頭也不回。我只好背過身默默地走。期待你會突然間從後面嚇我一跳。可是,沒有。 

  往日的地板也許只能夠一個人坐下來,我倚在木欄上思索。不同於年輕時的思索,你還會回來堆砌你的城堡嗎?你還會和我聽海哭的聲音嗎?……多希望就這樣想着想着,睡著了,你就會出現在我的夢中,就像從前一樣…… 

  如今,春天又到了……

您正在瀏覽: 一樣,不一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樣,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