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決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定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思考了很久,我想學文科。

  原因很簡單,對數理化不感興趣,文科較之略佔優勢。

  大家都說,要學就學理科,好就業,文科不好找工作。於是,我被迷惑了。

  可是,為什麼一定要找最好的工作呢?學習那些我不感興趣的東西,為了家長老師能夠放心,我才放棄了自由去追求那些我應得到的驕傲,可是我真的喜歡這樣的生活嗎?

  今天買了一些自己喜歡的書,發自內心的喜悅才讓我感到自己是真正的活着。我想,人生苦短,為何要加那麼多條條框框把自己規定在範圍內活動而不隨本性做事呢?他們說現在努力是為了以後會過上好日子,於是拼了命的去做自己不喜歡做卻又必須做的事情,卻還不知未來的好日子究竟是如何好、又是否適合自己呢?

  我覺得,我這種大腦簡單的人不舍和在職場上生存。我不與世爭,厭惡極了那種攀比與陽奉陰違。我喜歡把自己放在自由的環境里,我喜歡自己。

  小時候聽其他女子說要相夫教子,幸福生活,自己還很英雄般的嘲笑她們胸無大志,如今想來相夫教子應是這世上最幸福的生活了!想來當時真是年少輕狂。

  太多的事,自己沒經歷過,無論別人說了多少遍,自己也體會不到;直到有一天自己體會到了,才感慨萬千。

  ——2014.12.7

您正在瀏覽: 決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