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細節決定成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決定成敗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的人士,在他們看來,最重要的是細節,往往因為這些細節才使得他們最後取得了最後的成功。而那些沒有成功的人士可能就是因為某個細節而沒有成功。

  居里夫人是一位發現了鐳存在的人。在早先居里夫人為了提純鐳,像科學證明鐳的存在。於是她整日的在一間破屋裡,繼續她的研究,她用和她差不多高的鐵條攪動鍋子,她從堆積如山的瀝青中開始提取鐳,她很細緻的認真的提取,因為她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最後在研究過程中她小心仔細的經歷每一個細節,最後成功的提取出了鐳,也向人們證實了鐳的存在。再後來,她對有人說:“做一件事首先要有自信,然後做這件事要注意每一個細節, 而且要不怕吃苦不怕,只有這樣才能成功。”

  居里夫人的成功是她的努力自信注重細節採取的樂成功,對於她的成功只能說是必然的因為她的付出也很多。不光是她,還有許多她這樣的人,接下來我們說說牛頓。

  對於牛頓大家都是在清楚不過了,因為他的萬有引力對世界作出了很大的功效。因為他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坐在了蘋果樹下面,當蘋果落下,砸在他頭上的時候,他首先像到的不是去吃它,而是想這個蘋果為什麼會掉下來,有了這個想法之後,牛頓就開始了他的研究,研究為什麼蘋果會掉下來。經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和做了大量的實驗。在最後他終於得出了萬有引力這個結論。也正是這個結論使的他獲得了諾貝爾獎,這個榮譽。

  無論是發現了鐳的居里夫人,還是得出了萬有引力的牛頓,他們的成功就告訴了我們,成功往往是因為某個細節,就因為這個細節,才使得他們最後取得了偉大的成功。所以說細節決定成敗。

  再此我想告訴那些沒有成功的人,你們的失敗可能是因為某個細節的地方出了錯,所以說不要小瞧這個,往往它將是你走向成功的鑰匙。

您正在瀏覽: 細節決定成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決定成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