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正的上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上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正的上帝 

  ----讀《購買上帝的男孩》有感 

  今天,我讀了一篇《購買上帝的男孩》的文章。文章中的小男孩使我深受感動。 

  故事開始了。主人公小邦迪拿着1美元奔波了一天。為了幫他叔叔治病,他到處尋找到上帝。因為醫生說只有上帝能夠救他。可能是家裡窮,見識也很少,在這個天真的小男孩眼裡,上帝是一個東西,一件物品,所以他在商店裡開始尋找上帝。他來到了一個又一個的商店裡,很多老闆都以為他是在搗亂,就不理他。 

  天快黑了,邦迪為了叔叔的病繼續尋找上帝。終於,在這個時候,一位六十多歲的老人熱情的接待了他。聽了邦迪的傾訴,老人遞給了小男孩一杯“上帝之吻”,並對他說:“孩子,你讓那位叔叔把它喝了,他的病就會有好轉!”邦迪喜出望外,將飲料抱在懷裡,興沖沖地回到了醫院。 

  幾天後,一個由世界頂尖醫學專家組成的醫療小組來到了醫院,治好了叔叔的病。叔叔出院了,當叔叔得知是那個六十多歲的老人幫他付清的錢時,他激動的不得了,趕快去謝謝那個老人。其實,真正的上帝是人們的愛心。故事美好的結局真是讓人難以忘懷啊! 

  結合生活實際,再看看小邦迪,雖然那不是親生的爸爸媽媽,但他跑了一天,也沒有放棄尋找上帝的目標。為了叔叔的傷,他什麼都願意做。想想自己,在親人生病的時候,我又有何舉動?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每天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還天天和家長頂嘴,我真是為了我這樣的行為而感到慚愧。 

  讀了這篇文章,我懂得了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對家長有禮貌;對老師要尊敬。以後我一定要做一個老師喜歡的、家長疼愛的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上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上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