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在天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天上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該怎麼下筆呢,於是有了這篇文章。

  老師說的《在天上》,我沒找到,但卻找到了一個叫《爺爺在天上》的微電影。十分鐘的人生,索性看了看,卻是有不知名的心酸。

  大概是那句“我在和爺爺玩捉迷藏”拉動了心中的一弦,於是想起了自己那素未謀面,卻已是黃土白骨的爺爺。若我能遇見他,大概也是片中這般吧。

  但世間沒有如果。

  這部劇的基調一直是處於平淡中的,卻又夾雜着些許童心未泯?整部劇雖然沒有一句提及爺爺去世的信息,卻又無時無刻不在傳達着對爺爺感人至深的思念。

  然後是那句“飛飛啊,如果你找不到爺爺了,那就是爺爺躲到天上去了。”畫面轉到長大后的飛飛,擺正了桌子上爺爺的照片,彷彿看到了年幼的自己在和爺爺嬉鬧。最後一副畫面以長大后的飛飛披着可笑的床單跑走,背景是多少年前爺爺的話語。

  我想飛飛是釋然的,無需再沉溺過去,這就是最好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在天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天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