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天上掉餡餅,我們該撿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掉餡餅,我們該撿嗎?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還不是好久以前,我是讀初二的時候,我樓下的一個好朋友經常發短信去奪寶,但是這樣日復一日,月復一月,他始終沒有得到任何一樣有關於節目的寶物."當然,每當他在我面前說起今天的寶物是什麼的時候,我總是耐心的聽,甚至有是感到手癢,什麼情人手機啊,筆記本電腦啊.什麼數碼照相機啊."這些寶物對於我們每個人無疑是一種誘惑,往往這些誘惑會使我們上當,陷入騙局! 

 貪婪之心是每個人的本性,只有能控制這種本性的人,才能夠脫離這樣的誘惑." 

 現在的許多大人一點也不像抗戰時期的人了."個個都是鐵錚錚的好漢子,當時的中國很難找出幾個為錢所困的人."而當今社會的人,為了錢走上犯罪道路.甚至會到大義滅親的地步.為什麼現在的人與以前的人的差別這麼大呢? 

 大家也都知道現在的電影是越拍越多,大部分的電影無疑都是反映了一個道理,也就是現在的罪犯是多不勝數啊,在當今社會當中大家也都看過許多打架鬥毆,殺人,三隻手,等等人,還有更多的癮君子,這些人無論是在電視上還是現實生活中都會頻頻出現在我們腦海里." 

 還有更多行騙之人,他們的招式是花樣百出,層出不窮啊,他們為了賺錢可是使盡了渾身解數啊.”這種人的小聰明要是放在正當的事業上,那可是個多麼大的成就啊." 

 當然拇指一族也說不上是一個騙局,該付出的還是要付出."天上不會掉餡餅給我們,當然也不會掉餡餅給他們,他們也不是只賺不出,他們偶爾也要付出的." 

 好了,總之一句話就是:"天上不會掉餡餅,當然,就算掉下來了,你還是最好不要去撿,可能會出現......正所謂"螳螂捕蟬,黃雀在後".GOOD  BYE!

您正在瀏覽: 天上掉餡餅,我們該撿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掉餡餅,我們該撿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