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天上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天上的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過《西遊記》后,我想如果我能像玉皇大帝的家一樣在天上那就太舒服了。

  我在天上的家是小馬形的,我躺在毛絨絨的兔子床上睡大覺,坐在梅花桌上吃飯,再到小魚寫字檯上寫字。

  我住在天上可真愜意,能聽到小鳥歡快的歌聲,能聽到星星在對話。當我感到無聊的時候,我還會坐在雲端上看着變換多端的雲彩,它們時而象羊群,白白的飄蕩在藍天;時而象我們在廣闊的草原上捉迷藏,一會就不見了;我想捉住它們,還真有點費勁呢。

  住在天上,我和齊天大聖可是好鄰居,我會和他一起坐着跟斗雲來去自如地穿梭天上人間,幫助一些要幫助的人,讓人們幸福地生活。

  呵呵……我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住在天上時還幫月亮姐姐減過肥呢!你們看到月亮美人瘦成一把鐮刀的時,那可是我幫她減肥的成果啊。可是,她很貪吃,經常趁我不在的時候偷吃,以致於你們常常看到她圓圓的臉。

  我在天上還給烏雲弟弟洗了臉,讓它不在哭泣;給風寶寶上了課,讓它不要在闖紅燈……

  天上的家真好,下次接着給你們講哦!

您正在瀏覽: 在天上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天上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