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只有在天上(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只有在天上(4)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明天考模擬測驗,成績好的要保本,成績差的要跟上去。其中成績好的要做漂亮一點,別把倒數第一第二的忘了。”班主任吳老師唾沫亂飛地說,還不時時望望霖、雯一眼。“哼,想叫我們傳答案,明說嘛!何必這樣……”霖心裡默想。 

  下課了,霖剛想把撲克放上桌子,和雯她們一起打,猛被老師搶了過去:“學校規定,不許打撲克!再打可要沒收了!” 

  天啊,連撲克也不許打了。霖又沒了勁。乾脆拿出自製“歌詞本”來抄歌詞。 

  雯正在唱Twins的《大浪漫主義》,雖說是很老的歌,但是也挺好聽。霖索性抄了下來,連上課也在唱。她又快樂了,在學校總比在家裡好。 

  霖高高興興地回到家,哼着歌,一撞門摔掉鞋就跑進自己房裡唱歌。猛地被爸爸喝住:“霖霖!過來!”啊,又有什麼岔被父親找出了?她緊張地走回客廳。爸爸一摔手中的奧賽題:“你怎麼搞的?這麼簡單的都做錯?虧你還是畢業班的學生!看,圓錐你忘乘1/3了,圓柱你就更笨了,連3.14都不乘!這道解X,你算都算錯!你說你,到底怎麼回事?不想考中學了?”霖白着臉站在那,實在是恨極了。“明擺着事實,您叫我上學時做,我哪能這麼認真……”霖小聲嘀咕。 

  回去做過,外加一份海淀英語考卷,這就是今晚的“附加條件”。霖又重重地嘆氣。她也太累了。 

  “好苦啊……這樣的日子何時才有個盡頭?做學生的就是要做做做、考考考嗎?”霖氣憤地想,“真不知爸爸小時候有沒有這麼慘,他就能承受住嗎?” 

  10點半。總算趕完了作業。霖上床睡覺,順手又拿了一本書。裡面講到文桃公主受不了折磨,自盡的故事。霖忽然覺得她比故事裡的文桃公主更悲慘。“難道我不比她慘?她倒是好,自盡了,倒也清清白白,無牽無掛,沒有痛苦。早看到我也乾脆自盡好了。”霖這麼想着,忽然打了個激靈:哎,這麼小就想什麼死呀解脫呀的,才多大,就死了,也未免太脆弱了吧?這頭腦是幹嗎的。霖怪頭腦工作失誤,趕緊翻開另一本故事書,靜下心來看書了。 

  可憐的霖居然慘到產生了輕生的念頭!唉,霖能不能恢復以往樂觀的情緒呢?敬請關注下集《幸福只有在天上(5)》。

您正在瀏覽: 幸福只有在天上(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只有在天上(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