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天上飛的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天上飛的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天上飛的豬 

  有一天天空上有一隻會飛的豬!人們十分好奇,便想盡一切辦法把豬射下來。 

  人們動用狙擊槍,想把豬射下來,但是不殺死它。可是豬速度太快了,射不到。人們不耐煩了,動用了導彈,抓不到活的也要抓到死的。可是,人們太低估那頭豬了,導彈向豬飛去,豬的身邊突然出現了一個圓球,把豬包到了。導彈打到了圓球上面,並沒有傷害到豬。人們說:“用原子彈把它打成骨灰,我們通過骨灰也能研究它!”人們立即投了一顆原子彈,但是,那圓球太強悍了,擋住了攻擊。 

  終於,那頭豬自己飛了下來,對人們說:“你們好,我是會飛的豬,上帝派來的,他說,只要人間很糟糕,我就要來制止。你們看,一旦有了新奇的物種出現,你們就不惜一切把它佔為己有,這是不好的,所以,我來制止你們。”人們問:“上帝為什麼不自己來呢?”豬大聲說到:“上帝很懶!” 

  一下,豬施展魔法,把人們變好了,但是,有一個很壞的人逃脫了魔法的控制。 

  過了幾百年,那個逃脫了魔法的人又組建了“黑幫”,流傳了許久,一直到了幾百年之後,突然,一隻會飛的豬出現在天空中……

您正在瀏覽: 在天上飛的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天上飛的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