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幸運死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運死亡"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一個男同學打電話給我,他哭了,他說他要回家,叫我去送他。我掛了電話之後滿腦子的疑問“一頭霧水”,什麼樣的事情既然讓一個男子漢輕而易舉的流下了眼淚。 

  到了車站,我剛下車就看見了他。真的不敢相信,站在我面前的他就是以前那個愛笑,愛鬧的男孩。他真的太憔悴了,黑瘦的臉,瘦小的身體……我還沒回過神來,他就已經抓住了我的胳膊:我媽去世了,我媽去世了,我還沒來得及看她最後一眼呢!跟隨着他的話語,此時的我已經是滿臉淚水,這時的我已經被淚水浸濕的看不到任何東西。但是從心裡我卻能看到他哭的很傷心、很凄慘。他的淚水浸透了我的衣袖,我能感覺的到,這種淚水是人人都有的“親情”,而我的淚水也同時流進了我的心裡…… 

面對親情,“男兒有淚不輕彈”這名話已經淡而易盡了。 

  把他送到車上,我只是簡單的囑咐了幾句。我不想說太多,因為說太多話會讓我流更多淚。 

  車起動了,慢慢的消失在我的視線中。這時的我終於忍不住的哭了出來。我替他哭,是因為母親養了他十幾年,臨走時,他卻沒有再看一眼給他生命的人,這是他和母親之間共同的遺憾。我替自己哭,是因為我的無耐,我的無能。到現在我都沒能讓給育我生命的人過上幸福的生活。 

  人生屈指一算,有誰能長命百歲?到最後都會去另一個世界。但是在有生之年能感覺到什麼是幸福就已足已了.可是我的目標我的理想都沒有走到終點,我現在一無所有,對於一個貧窮的我來說,我何以讓父母感到幸福,做為他們的女兒,我自責自己的一切一切,對於自己未來就像一張白紙。 

  我走在回去的路上,風兒輕輕的吹着我的臉頰,慢慢的敲打着我的肩,讓疲憊的我輕鬆了很多,想想自己從來到這個世上到長大懂事,我不懂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什麼,不懂人生的我活的很累。有些東西花懂的而人卻未必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運死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運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