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網絡論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論壇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好友的資料上看到了這一幕:資料顯示電話號碼為:"別看資料,看聊效." 

  我當時一看,硬是把我給愣住了.這樣的電話號碼都有嗎?我想:後來我在計算機上才查找出來,資料顯示說明:這個人的腦神經出了問題,局部零件不齊全,嚴重影響腦細胞的分辨能力. 

  具我初步判斷他她的意思是:他她不想把電話號碼公佈於眾人.如果誰想得到他她的電話號碼.就得先跟他她聊天才行,這樣還不止.他她說的"看聊效,"這是讓他她判斷跟他她聊天的效果如何.聊得來,就如了別人的所願,得到了電話號碼.若是聊得不來,他她就立刻歸回他她的論點:"大路朝天,先站一邊." 

  我捫心自問:他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呢?為什麼非得跟他她聊天才能了解到他她的電話號碼呢?為什麼他她就不那麼的主動呢?為什麼老是讓別人被動呢... ...? 

  依我看來,即使他她把電話號碼公布出來,也未必有人給他她打電話.若是有,也是跟他她同學朋友什麼的,又或者是沾親帶故的.若是陌生人會給他她打電話嗎?我想.至少我是不會的.你想啊,打電話不用花錢的嗎?要知道:天下可沒有免費的午餐哦.況且現在還正流行一句話呢:"話費勝過人情債." 

  在網絡上,我希望大家都能夠坦誠相待,如同對朋友一般.要懂得這樣的一句話:"朋友不分你我他,友好就得靠大家." 

  我衷心的祝願廣大網絡的朋友們:未婚的能夠"成雙成對".已婚的能夠家庭"幸福美滿".做生意的能夠"飛黃騰達".種田的能夠"五穀豐登".讀書的能夠"中狀中舉"....

您正在瀏覽: 網絡論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論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