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仰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仰望星空,有人仰望天際,而我仰望誠信。人生之舟,不堪重負,有棄有取,有失有得。失去了美貌,有健康陪伴;失去了健康,有才學追隨;失去了才學,有誠信想跟。但失去了誠信,你所擁有的金錢,美貌,健康,才學……就不過是鏡中花,水中月,終會隨風而逝。

  仰望誠信就是不欺騙,不隱瞞。這才是人生的正確態度。遠離爾虞我詐,多一份真情實感,多一點信任的目光。腳踏一方凈土,就可澆灌出人間最美的花朵。仰望誠信就可以點石成金,觸木成玉。我們仰望這樣一種誠信:豎起拇指,說:“我相信你。”此時難道你的心底能不湧出一股熱潮。我們仰望這樣一種誠信:舒開緊蹙的眉,說:“真誠地祝賀你。”此時,難道你的心中沒有一片快樂的雲彩。仰望誠信,你的收穫就不僅僅是朋友的信任,還有——可以信任的世界。

  拋棄誠信,虛偽的面具將充斥生活的每一個角落,生命將變得全無生氣,友誼之花在凋謝,親情之果將隕落。揭開人們面前的五彩面紗,這樣的世界,流淌着惡濁的血,漂浮着腐朽的氣息,所有的東西只是灰色。

  誠信的雲霞被拋棄,再映不出夕陽西下的絢爛。我仰望誠信,渴望誠信,渴望真誠,希望世界充滿清新。

  背好誠信的行囊,心繫一份執着,仰望誠信,將讓你踏出一路風光。

 高一:鍾思敏

您正在瀏覽: 仰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