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昆蟲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贊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昆蟲,很多同學肯定會不屑一顧:昆蟲有什麼了不起的?身材最多不過四、五厘米。憑什麼要稱讚它?我還比它強呢!如果你們這麼想就大錯特錯了,接下來我就給你們講講:螞蟻大家肯定再熟悉不過了。那小小的生物可是動物界公認的大力士呢!它們團結合作,積極向上。在“戰場”上從不會畏懼退縮,直到打出勝負才肯罷休;蜘蛛結網的故事大家都很熟悉,它那孜孜不倦的精神是大多數人所沒有的。結了一次網,破了。又結了一次網,還是破了。直到第七次才成功。可是,它還過累嗎?叫過苦嗎?我們90后的孩子拖拖地就要喊苦,嬌生慣養,不正是缺少這種精神嗎?螳螂,雌雄交配以後,雌螳螂就會吧雄螳螂吃掉,為的是給孩子提供營養。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不要小瞧昆蟲,也許你比昆蟲更“小“!

您正在瀏覽: 昆蟲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