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實踐基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實踐基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二,我和許多高年級學生坐老師的車去了實踐基地。車上,好奇的我一直在想:去實踐基地幹什麼?盛老師幹嘛帶那麼多的紅領巾……

  很快的,我們就到了實踐基地。一下車,我立馬往裡面跑去,經過了解,原來這是蔡老師的家。走在路上,沿途一些我從未見過的花草樹木邊映入我的眼帘,有的像喇叭,裡面伸出細線;有的像美麗的珊瑚;有的像是好幾棵樹接在一起,結出的果實我從未見過。多神奇的樹木啊,我有些迫不及待地想探個究竟,同時我對蔡老師的敬意油然而生,我也懂得了一分耕耘,才有一分收穫。接下來,我們開始剪柿子了。由於我個兒矮,只好在下面接柿子了,可接的人太多,我根本擠不進去,只好獃在一邊觀看。看着他們那麼開心,我也很開心。勞動真快樂啊!

  離開蔡老師家,我們又來到了管老師家。一來到他家,我彷彿進入了一個綠色的世界,裡面有很多的奇花異草,長長的樹藤繞着屋頂,擋着了強烈的陽光,又紅又大的棗子掛滿枝頭。在這裡,我見到了不曾見過的花草樹木,至於那些名字我也聞所未聞,最令我欣喜的是,我竟然吃到了這麼美味的果子,而且還帶回了一些戰利品。

  參觀完實踐基地,我大開眼界,增長了不少知識,我要向老師學習,勤奮好學,為了目標堅持不懈。我相信,我能做到的。

  浙江省溫嶺市濱海鎮中心小學四年級:愛好寫作者1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實踐基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實踐基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