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實踐日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踐日記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已經結束的實踐活動中,我光榮地擔任了403寢室的“寢室長”。我們寢室有9個女孩子,7個來自我們四(5)班,2個是來自四(2)。作為寢室長,我不僅要照顧好自己,整理好自己的內物,還要照顧好大家。還要組織和幫助大家,一起勞動,時時刻刻使鞋子放成一條線;茶杯放成一條線;毛巾放成一條線,就連被子,都要疊得像方方正正的豆腐塊一樣……。讓寢室成為我們乾淨溫暖的小家。當然,吃飯的時候,我這個寢室長也不能閑着。我一會兒給同學打湯,一會兒給同學盛飯……而這些事,平時,都是爸爸媽媽為我操勞的。經過這三天兩夜的自主集體生活,我不僅提高了生活自理能力,還學會了為別人服務,為別人付出。

我覺得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實踐日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踐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