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樣花開別樣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樣花開別樣紅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樣花開別樣紅 

  好好的去飛,勇敢的去飛,朝着自己的目標去飛。有了目標,有了人生的定格點,我相信一樣花開別樣紅。 

  有了目標就等於有了自信,目標是一個起點,告知了我們很多在以後我們該選擇什麼和放棄什麼。現在,目標是一個人生新的開端。你---目標,詮釋,你有你的光輝:闡述你有你的厚重:博大,你有你那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上雲捲雲舒的浩然:雄渾,你有你那滾滾長江東逝水,飛流直下三千尺的壯闊。柔美,宛如那寵辱不驚,催動悄然的玫瑰:放鬆:亦同哪一棵樹的梨話,千朵萬朵壓枝低。你的美,你的自信一樣花開,然而別樣紅:因為目標,我們堅持,永不放棄。 

  朝着自己的目標去奮進,一定會一樣花開別樣紅。正如愛默生所說;"一心想着自己目標奮進的人,整個世界都給他讓路。” 

  在英國,有一位老頭大概80多歲,他依然在讀書,因為他有一個目標,那就是拿到大學的畢業證書,他的家人都無法阻止,他信念很堅定,他很有自信,認為自己並不老,一樣在努力的像個孩子似的的朝着目標奮鬥。最後他成功了,他花了僅比常人多2年的時間通過了考試,實現了自己的目標,拿到了他一直想得到的大學畢業證書,那一天他像個孩子似的笑了。 

  目標是前進的動力,目標是理想的進一步奠基。 

  追溯這世界的旅途,我看到了麥哲倫環遊世界的夢想,他用廣闊的胸懷迎接波濤,用夢想書寫着生命的厚重於責任。縱使行程中他遭到土著人的屠殺,現實的殘酷卻沒有將他的夢想抹殺。後人沿着他夢想的軌跡,走向世界。這就是因為有目標,所以一直在堅持。 

  好好的去追,勇敢地去追,不管有多遠,超越了極限,朝着目標去追,永遠相信一樣花開別樣紅。

您正在瀏覽: 一樣花開別樣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樣花開別樣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