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貓咪,非常可愛,我們給它取名叫白雪。 

  顧名思“樣”,白雪有一身潔白如玉、柔軟的毛,沒有一點雜色。一雙大大的、如同玻璃球的眼睛,一對像雷達的耳朵,一個三角形的小鼻子,一張小嘴巴構成了白雪可愛的五官。白雪肚子瘦瘦的,四條腿很苗條,一條長尾巴捲成圈。這樣搭配起來,真像一個貓國的“大美女”! 

  白雪很愛乾淨,每周都要洗一次澡,假如我不記得這件事時,它會“喵嗚、喵嗚”地提醒我。每次洗澡時,都要像殺豬似的大叫,在水盆里亂動,濺我一身水。但是我給它擦肥皂時,便安靜地躺着,享受着我舒服的按摩,給它沖洗肥皂泡泡時,白雪似乎這時很怕水,好說歹說也不準沖洗,使勁地掙扎着。洗完后,它就不見蹤影了。 

  我寫作文的時候,它便跳上桌子,靜靜地看着我寫,細細品味着我的作文,還用梅花似的小腳丫給我的稿子添彩。有時它也十分搗亂,有一次,墨水瓶放在桌子上,白雪很好奇,用腳丫碰了碰,結果墨水全灑在地上,媽媽罵了白雪一頓,白雪便跳到我懷裡,用那雙大眼睛望着我。 

  我家的小貓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