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未來,在綻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在綻放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無人的時候,我喜歡靜坐在黃昏的田野上,仰望無盡的蒼穹。行雲慢慢流過我的眼線。餘暉中,我在暢想着未來,一個美麗但遙遠的夢!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顆最亮的星在閃爍,點綴了心房的燦爛,閃耀着夢想的光輝。夢想是如春風般了無痕迹,但卻是力量的泉源,是智慧的搖籃,是衝鋒的戰旗,是斬棘的利劍,是人生的路標。它能讓我們在困境里堅韌,在挫折前奮起,在頹廢中振作,在迷途上清醒。它創造了無止境的追求與探索。因為有了夢想,才不會自暴自棄、自甘墮落;才不會懷疑自己、輕言放棄;才不會灰心喪氣、氣餒退縮;才不會滿身傲氣、停於現狀!因為有了夢想,才懂得要不甘落後、積極進取;才知道要堅韌不拔、努力奮鬥;才明白要吃苦耐勞、頑強拼搏;才深知要毫不畏懼、一往直前!因為有了夢想,才學會謙虛謹慎又敢於探索;才開始刻苦學習也善於求知;才努力不斷追求更敢於挑戰!

  夢想,像一粒種子,種在心裡,可以成長!可它不會自然去成長,只有用人雙手去栽培,用汗水去澆灌,它才會生根、發芽、開花、結果!明天的我,將會飄落在哪裡?有誰能給我揭示謎底?我知道,要想給自己打造一片天地,還需靠自己。理想,要實現,未來,得爭取。有一句經典台詞:“你不想為你的信仰冒一下險嗎?難道想等你老了,再後悔莫及嗎?”問得不好嗎?說的不是嗎?沒有追求的生活難道不是很乏味嗎?我不怕失敗,我只怕將來會遺憾年輕時的我竟連嘗試一下的勇氣都沒有!

  夢想不是一個磁碗,碎了就再也補不住了,夢想是朵花,謝了還可以重新開。記得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夢想的代名詞是跌倒、挫折、希望與成功。每一次揚帆遠航,難免都會有阻擋;每一次張翅飛翔,難免都會受傷。但是,夢想的力量在於即使身處逆境,亦能幫助你鼓起前進的船帆;夢想的魅力在於即使遇到險運,亦能召喚你鼓起生活的勇氣;夢想的偉大在於即使遭遇不幸,亦能促使你保持祟高的心靈。春暖花會開!只有經歷過冬天,才會有春暖地依!如果你能承受一季寒冷,那麼春天一定是繽紛,總有一天你會擁有花開滿園!也許,我是一隻只被塵埃淹沒的螞蟻,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能爬上世界屋脊!

  又一次,我獨坐在多風的黃昏里,看落葉在天際舞出點點星光。星空下,我在仰望未來,一個美好而真實的夢!

  高一:耿曉丹

您正在瀏覽: 未來,在綻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在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