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觀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燈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初七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人民公園看燈展。一下車,我們就被眼前的場景深深的吸引住了。夜晚的人民公園廣場上,人山人海、人聲鼎沸。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門口一組巨大的虎燈,“老虎”呲牙咧嘴、威猛無比,老虎是百獸之王,預示着虎年人們吉祥如意、虎虎生威。 走進大門,這真是一片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各種彩燈流光溢彩、相互輝映,在廣場的中央,一組“托起希望”的燈組特別醒目,五隻巨手托起地球,表示世界人民互相團結,也表示災后綿陽人民戰勝困難、恢復重建的信心和勇氣。 經過彩燈裝扮的走廊,我們來到人民紀念碑廣場,紀念碑已被裝扮成一座寶塔,取名“九蓮寶塔”,寶塔共分九層,上面停着幾隻“鳳凰”,鳳凰叫聲婉轉、優雅。順着右邊往裡走,便是以藍色和綠色為主調的“森林綿陽”“宜居綿陽”“交通綿陽”燈組,他向人們展示着我們家鄉的美好和希望。再往裡走,我們來到了公園人工湖,這裡簡直是美崙美奐,彷彿進入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水漫金山”彷彿在訴說著那個古老的神話故事,“九龍戲水”栩栩如生,昭示着我們是龍的傳人所具有的偉大精神……我們一路欣賞,不知不覺來到了遊樂場旁邊的廣場上,這裡是一組富有教育意義的燈組,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曾參殺豬”和“司馬光砸缸”,它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要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我們還在燈謎區猜了燈謎,在遊樂場玩了“打老鼠”“迪斯科轉盤”……多麼美麗的夜晚,真希望年年都能觀看到這麼美麗的燈會。

您正在瀏覽: 觀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