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追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仰望星星的人/總以為星星就是寶石/晶瑩,透亮,沒有纖瑕。 

  飛上星星的人知道/哪兒有灰塵、石渣/和地球一樣複雜。 

  -------------《星星》 

  雷抒雁 

  春日小雨,淅淅瀝瀝,朦朦朧朧。我坐在陽台,桌上放着一杯飲品,手中拿着張報紙聽着輕音樂,是何等舒暢,突然看到報紙上有這樣一篇故事:28歲的蘭州女子楊麗娟苦追偶像劉德華13年,不僅致使傾家蕩產,父親為圓女兒心愿竟然賣腎籌款。然而,一周以後,這位見了偶像劉德華的女粉絲仍不滿意,其父被逼無奈,已經於27日跳河身亡。這是多麼令人驚訝呀 

  關於瘋狂追星的女粉絲楊麗娟苦追劉德華13年一事在社會上引起了強烈的反響,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對於楊麗鵑的瘋狂舉動我真的不理解,其父親被避無奈在香港跳海自殺身亡,並沒有引起楊麗娟的反思,一如既往的沉醉於自己的追星中. 我覺的這件事真的太不可思儀了,都說可憐天下父母心,對其家人的過分溺愛也放縱了女兒的瘋狂的追星夢.父母對子女的愛應該有原則,我想當時父母對其規勸引導她回到社會就不會引起這一連串的悲劇. 

  曾幾何時,夜深人靜,書香鳥鳥,青燈下沉思深度的畫卷一成為歷史,取而代之的是電視前的吶喊,電影前的狂歡,電腦前的不眠,盲目的追星,這是怎樣的令人心痛的事。 

  追星並不是一件可怕的事可凡事超出了它應該有的度就變成可怕的事了其實當明星在舞台上暫放他的光彩是人們就以為他是遙不可及的,但明星的背後也跟我們普通人一樣複雜就像星星一樣 總以為星星是寶石,是因為在仰望它,和它有一段距離;沒有距離了,飛上了星星,自然也就沒有美可言了,看到的當然是灰塵、石渣。對人也是這樣啊,在對一個人還不怎麼了解的時候 總覺得他什麼都是好的;可我們對他熟悉了,他對我們再沒有什麼秘密的時候,美便不存在了。正如詩人所說,是和地球一樣複雜。這是在寫星星,又何嘗不是在寫現實生活呢?遺憾的是,我們常常被一些紛紜的現象所迷惑,把現象當作了本質。 

  有人追星是因為其亮 麗的外形,俊朗的面容,迷人的身材和天籟般的嗓音,使得 為之傾倒,瘋狂 導致有些學生過分迷戀偶像, 對學習造成極大的影響 也有人因為這位明星有高尚的人品和超凡的氣度,然後從自己所崇拜的偶像身上吸取積極的人生經驗而能收穫一些對生活,對事業的思考總之,不要在追星中失去你自己,因為你最終只能成為你自己。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星星是美麗的是無暇的、是美好事物的象徵,但對於地球來說星星是渺小的,是短暫的,是一樣複雜 。

您正在瀏覽: 追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