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黑色白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白色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Start.1黑色. 

   [1

  楊詩澈說我是個怪胎,老愛穿黑色的衣服,其他顏色的衣服都不穿,我笑着回答,“我還愛穿白色的”的確,這兩種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顏色。

  15歲以前,什麼都不知道,直到一個算命師說,“這兩種顏色,將驅除你面前的一切障礙……”於是,我就信了。 

   爸媽對於我回家之後的舉動感到驚訝——我將我所有的東西都換了黑色或白色。當然,這也不必免挨了老媽一頓臭罵,老爸自然是不管,悠閑坐在沙發上看報。

  [2

  我是男生,楊詩澈也是,儘管大家都說“楊詩澈”像女生的名字。

  每個星期天,都是我們瘋狂的日子,被學校壓迫了6天,終於可以放鬆了,說真的,只要面對老師的那張面孔,我就想吐。

  在那天,我們會騎着單車在街上飛快的穿梭,儘管下雨了,也無濟於事,並且還有一個挺不好的想法——雨下的越大越好,然後我就會站着騎車,面孔向上,深深的呼吸,再大叫一聲,“XXX是王八蛋!”。是不是很奇怪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也許就像楊詩澈所說的——我是個怪胎。 

  —— 劉誠胤噱 

  ———————————————————————————

  我相信緣分,就像我相信劉誠胤噱一樣。

  Start.2白色.

  [1

  說劉誠胤噱是個怪胎其實是在和他開玩笑,我並不認為他是個怪胎,只是他的行為有點怪——半夜三更來敲我寢室的門,弄得整寢室的人都認為鬼來了,害怕的躲到床底,結果我去開門,他笑着問我,“嗨!去散步吧”,我暈倒……又如,整天穿着白色或黑色的衣服在我面前晃來晃去,要他換個別顏色的衣服,他卻大聲嚷道,“別逼我!!再逼我就自殺!”害的我被別班同學用異樣的眼光頂着……又如……

  反正……他的行為很讓我無奈~……

  [2

  說實話,我的成績特別好,因此,許多老師都特別喜歡我,也許你們會說我自戀,的確,我承認我有些自戀,不過那也是跟劉誠胤噱學的,但是我不會自戀到說自己很帥很帥,劉誠胤噱就經常對我說自己感覺自己滿帥的,像他,就屬於超自戀的那種。

  他的確長的很帥,也有很多女生給他寫情書。

  女生們說我是天使,高貴的天使;而他是惡魔,帥氣的惡魔。如果用兩種顏色來比喻我們,那我是白色,他是黑色。

  [3

  我真的很相信緣分,從小時候起,一直到現在,都是相信它的。

  我想,如果不是緣分,我和劉誠胤噱就不會相識,如果不是緣分,我和劉誠胤噱也不會作了這麼久的朋友,而且從未鬧過彆扭,因為我相信他說的話。

  我相信劉誠胤噱,就像我相信緣分一樣,也可以可以這麼說,我相信緣分,就像我相信劉誠胤噱一樣。

  對,就是這樣——我相信緣分,就像我相信劉誠胤噱一樣。

  ——楊詩澈

您正在瀏覽: 黑色白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白色 暫無評論